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17:05:00

為美國牛牌唱廣告歌 許廷鏗 雲浩影未入行已認識

分享:
Alfred表示,今次拍攝主打復古校園風,相信往後自己會有更多復古風嘗試。

Alfred表示,今次拍攝主打復古校園風,相信往後自己會有更多復古風嘗試。

 

美國牛牌American Eagle,找來許廷鏗(Alfred Hui)、雲浩影(雲姨)主唱首支廣東話廣告歌《隨樂同遊》,並請來英菲混血兒徐㴓喬(Asha Cuthbert)和型男胡卓希(Jason Wu)參與MV拍攝。

 

 

Alfred稱,在《全民造星III》時已覺雲姨性格獨特。

Alfred稱,在《全民造星III》時已覺雲姨性格獨特。

Alfred指雲姨傻傻更更

Alfred、雲姨兩位熱愛音樂的唱作歌手,今次一起走進錄音室,更走到戶外拍攝MV,令人聯想起校園的美好時光。對於今次合作,Alfred期待廣告歌能夠做到引起共鳴,成為大家的集體回憶,「好似以前好多經典廣告歌咁,大家一聽就知,大家都會識唱。」Alfred相信今次廣告會呈現出開心的感覺,因為過程中玩得好愉快,拍攝廣告期間發生很多趣事,擦出不少火花,更笑稱:「雲姨『傻傻更更』好得意丶真性情。」又自爆與雲姨未入行相識,「同雲姨早有一段淵源。佢入行之前已識,嗰時已經覺得雲浩影個名好好記,邊個咁man,雲浩影!好似嗰啲大俠名,好有印象。」

(左起) Alfred、Asha、雲姨及Jason。

(左起) Alfred、Asha、雲姨及Jason。

不慎受傷被當老人家

Alfred在拍攝過程中不慎扭傷,他稱平常在幕後製作花絮的拍攝,都是「嘣嘣跳跳」,但今次不慎扭傷只能「拐下拐下」。因此特別多謝雲姨、Asha、Jason在他不慎扭傷時十分照顧,不但會關心慰問,更十分遷就他盡量借位,笑言:「感覺到他們尊重老人家,識得尊師重道。」此外,《隨樂同遊》將會登陸音樂串流平台JOOX。10月,兩人將與American Eagle進行Music Live,為樂迷即席演唱新作品,,密切留意American Eagle的Facebook 及Instagram 的最新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