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7 22:30:00

為青龍獎宣傳打手印 李政宰要保密《魷魚2》劇情

分享:
K-Pop

李政宰除了忙拍《魷魚遊戲2》,又要為《星球大戰》系列的新劇到歐洲進行拍攝。

憑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紅遍全球的「金球獎視帝」李政宰,今日與金高銀、李鶴柱、金信祿、具教煥、鄭好娟等一班「青龍獎」得主,於韓國進行打手印儀式,為7月19日舉行的《青龍電視劇頒獎禮》造勢。有傳《魷魚遊戲》第2季將於下月開拍,李政宰受訪時即被在場傳媒追問此事,他稱:「對不起,已經被劇組要求我保密,只能說我會繼續演成奇勳這個角色。」

K-Pop

金高銀正有一電影一電視劇製作中。

鄭好娟將有新戲上映 


上屆「青龍獎」最佳女主角金高銀,被問到新動向時,她說:「正在為Netflix原創劇《恩中與尚淵》進行拍攝,還有一部電影《破墓》製作中,兩個工作加埋,我要去到明年才接新工作。」《魷魚遊戲》脫北者鄭好娟,她是上屆「青龍獎」最佳新演員,有指她會參演由《魷魚遊戲》改編的實境節目,內容講述456名參賽選手比賽爭奪巨額獎金,她稱有關《魷魚遊戲》的問題她不能作答,只說正為電影《Hope》進行拍攝。

K-Pop

鄭好娟忙於「青龍獎」活動,將要飛到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