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8 20:53:55

無名|衛詩雅自爆做陳家樂兄弟 湯怡收到請帖超開心

分享:

衛詩雅與湯怡將會出席陳家樂與連詩雅的婚宴。(林俊源攝)

衛詩雅與湯怡出席電影《無名》首映,二人表示今次是來「朝聖」,想見梁朝偉一面,更希望可以與他合作。衛詩雅稱幾年前因為檔期問題,錯失與偉仔合作的機會,坦言有點無奈。

提到陳家樂快將結婚,湯怡表示一度很擔心不會收到對方的喜帖,「因為我之前結婚有限人數,好多朋友都冇請到,好驚佢嬲我,所以今次可以出席婚禮好開心。」她表示屆時會帶埋囡囡去,她亦希望對方盡快生小朋友,日後兩位小朋友就可以相約出來一齊玩。

湯怡很開心收到陳家樂邀請。(林俊源攝)

Ad Block

驚訝無份玩新郎

衛詩雅表示自己與前經理人將反串擔任陳家樂的兄弟,問到會否擔心被姊妹團玩,此時她才醒起自己是沒份玩兄弟,「我仲諗住我玩新郎,好彩我都識Shiga啲姊妹,應該都會倖免,其他兄弟就唔知啦!」她更笑言有利是收才答應做兄弟,一說到只得姊妹有利是時,她即表示會分身,到時換條裙換個身份就可以。她又透露屆時會幫對方頂酒。

衛詩雅表示會在婚禮上幫陳家樂頂酒。(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