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8 20:22:41

無名|梁朝偉想拍電視劇未必返無綫 最大要求唔可以長工時

分享:

梁朝偉出席《無名》首映禮。

梁朝偉、衛詩雅、湯怡等出席電影《無名》首映禮。梁朝偉被問到再次與周迅合作,他表示二人以前曾合作,所以覺得很順利。提到他與王一搏有不少打鬥戲,他指其中一場非常激烈,開初很怕會弄傷對方,幸好大家沒有受傷。他稱為了那一場戲彩排了很長時間,最後順利完成。他稱收到劇本之後,已找國語老師不停練習普通話,又笑言沒有就發音問題向太太劉嘉玲請教。

英皇旗下多位藝人出席《無名》首映。

Ad Block

想拍劇首選未必係無綫

提到偉仔曾表示想拍電視劇,他表示已收到一些電視台的邀請,他稱人生來到這個階段,很想重新體驗拍電視劇,相信會好好玩,「依家同八、九十年好唔同,依家有咁多串流平台,拍出嚟嘅電視劇可以俾到更加多觀眾睇到我嘅演出。(會否重返無綫拍攝?)依家有好多可能性,因為有咁多平台,你可以拍美劇、日劇、韓劇,咩劇都得,可能性會多咗好多。」提到早前嘉玲貼出他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的合照,是否暗示接拍韓劇的機會很高,他表示未有決定,只是剛巧大家一齊食飯見面。

偉仔更列出自己會答應拍劇的條件,包括劇本、合作組合是否自己喜歡,以及工作時間不要太長,最好不要長過十小時。問到哪類型劇本會吸引到他,偉仔稱沒有特定,只視乎角色是否吸引。他說︰「其實我覺得拍戲係一個緣份,唔係我想點、唔想點,或計劃拍咩。演員其實好被動,有一個導演諗起你,又有一個劇本要自己鍾意,要好多因素先會發生,會發生就一定會發生。」

梁朝偉表示拍劇的工作時間一定不可長過10小時。

盼與《Drive My Car》導演合作

偉仔表示,星期日(312)會出席亞洲電影大獎,然而他稱只看了《分手的決心》及《Drive My Car》,他很喜歡《Drive My Car》的導演濱口龍介,希望可以跟對方合作。至於金像獎未獲提名,他覺得沒有所謂,認為要給予多些機會鼓勵新演員,並笑謂︰「唔係淨係鼓勵我一個」。

偉仔早前為抖音拍攝了一個特輯,他稱是因為莊文強導演指他從沒有教戲,於是他拍下這個節目,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可當作是一種傳承,他又自言很少回覆網民的留言。對於被指是個很安靜的人,他表示自己不容易與人熟絡,經常覺得不知如何是好,需要一些時間,只好透過工作跟別人熟起來。

梁朝偉表示4月1日當天不在港,所以不會出席張國榮紀念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