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2 18:37:00

無綫台慶|收視創3年新高收27.8點 李思捷主持環節贏草蜢表演

分享:
無綫台慶出動藝人及歌手演出。

無綫台慶出動藝人及歌手演出。

無綫的《萬千星輝賀台慶》在上周五(19日)圓滿結束,今次動用多位藝員和歌手傾力演出,收視能否打破往年呢?今日收視報告出爐,《萬千星輝賀台慶》電視直播收視取得平均24.7點,最高27.8點,超逾243萬觀眾曾收看,創過去3年收視新高。19年的台慶收視還要計算跨平台及重溫,才有25.5點,去年則有26.1點。

網民認為草蜢演出是全晚最精彩。

網民認為草蜢演出是全晚最精彩。

「思密Party」環節最高收視

當晚網上討論最多的有草蜢及炎明熹,其中網民都認為台慶整體表演沉悶,惟獨草蜢的演出成功留下深刻印象,但沒料到當晚27.8點的收視是落在李思捷主持之「思密Party」環節,亦即台慶版《思家大戰》。思捷主持的《思家大戰》於21日播出的一集,創下播出以來最高的19.4點收視,亦為2021年至今同時段收視最高節目。據悉,該節目將會添食至26集。

李思捷主持的環節成台慶最高收視。

李思捷主持的環節成台慶最高收視。

炎明熹的演出備受關注。

炎明熹的演出備受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