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21:42:52

無綫台慶亮燈|陳瀅靠中間企盡顯地位 唔怕與方力申緋聞被翻炒

分享:
陳瀅與方力申站在陳山聰、唐詩詠隔離,可見二人備受重視。

陳瀅與方力申站在陳山聰、唐詩詠隔離,可見二人備受重視。

陳瀅與方力申今日出席無綫55周年台慶亮燈儀式,二人的企位靠向中間的陳山聰和唐詩詠,可見他們備受重視。由於陳瀅與方力申主演的《美麗戰場》成台慶劇之一,加上影大合照的企位,陳瀅似乎有望問鼎視后。

陳瀅對視后獎座表示不敢多想,不想太大壓力。有傳她推劇到法國出席時裝活動,盡現「一姐」風範,她否認自己耍大牌,而是半年前已跟公司請假出席好友婚禮,但因為婚禮延期而改為到巴黎旅行和工作。對於她與方力申的《美麗戰場》快將推出,會否擔心二人的緋聞再被翻炒,陳瀅表示不怕,更笑言拍攝時曾與導演傳不和。

方力申暫未收到《I SWIM》電影版消息

早前確診的方力申受訪時稱,原本打算低調處理,亦只有很少人知道,不知道是誰把他中招一事說出來,令他收到不少朋友慰問。對於有傳《I SWIM》電影版有意邀他演出,方力申表示就算演過氣泳手或教練、顧問或動作指導也沒有問題,但暫時未有收到任何消息。

陳瀅打扮最性感,一眾《美麗戰場》演員與葉念琛合照。

陳瀅打扮最性感,一眾《美麗戰場》演員與葉念琛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