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19:06:31

無綫台慶亮燈|唐詩詠離巢仍備受重視 與陳山聰企中間

分享:
無綫今日總動員出席台慶亮燈儀式。

無綫今日總動員出席台慶亮燈儀式。

今日無綫舉行55周年台慶亮燈儀式,有指効力無綫近廿年的唐詩詠決定離巢,但她今日獲大會安排與陳山聰企正中間,可見她的地位仍舉足輕重。唐詩詠其後向傳媒親口承認與無綫約滿,未安排與高層樂易玲見面。

過去大合照可以反映藝人在公司的地位,由於第一排是台柱汪明荃及無綫高層,因此站第二行的除了企中間的陳山聰和唐詩詠外,還有方力申、陳瀅、袁偉豪、黃翠如、朱晨麗、龔嘉欣、丁子朗、陳曉華、馮盈盈、黃庭鋒、江嘉敏、劉穎鏇及應屆四位港姐等。

陳山聰、唐詩詠企正中間位置。

陳山聰、唐詩詠企正中間位置。

Ad Block

《美麗戰場》演員站前排

馮盈盈與江嘉敏以往糖黐豆,但她們在現場可謂零交流,而她們的排位雖是頭排,但盈盈的位置較好,江嘉敏則是靠邊站。下月播出的《美麗戰場》是四大台慶劇之一,前排有不少演員參與拍攝此劇,可見無綫對此劇的重視程度。

江嘉敏的企位比馮盈盈差。

江嘉敏的企位比馮盈盈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