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5 23:06:00

無綫屢傳人事調動 鄧兆尊爆譚詠麟寧開騷拒頂替曾志偉

分享:

鄧兆尊再次在網上節目爆無綫內幕。

無綫屢傳人事變動,有不少消息指林家棟將會接替曾志偉,就連商台DJ郭志仁也稱收到相關消息。不過,無綫亦頻頻出聲明否認,而林家棟至今亦未曾回應,令人猜測無綫與投資方出現人事角力。

鄧兆尊於上周五的《田豪祖3寶Channel》的直播指曾志偉其實已經做得不錯,坦言「總經理」是三剎位好難做。他說︰「你俾高薪我返去做,我都係賺你幾個月人工走,始終好難孭起個赤字,好多嘢係積落嚟,好多人工一定要出,以前就話多廣告,有好多唔同渠道創咗廣告,好多嘢追唔番條數,呢個位要人脈,唔係話家棟做唔到,家棟人脈差好多,可能有華仔(劉德華)幫佢啦!始終都有距離。」

Ad Block

鄧兆尊稱曾志偉做得非常秤職,在娛樂圈也難找到比志偉工作更好的人。

估計消息先由大陸傳出

曾志豪問如曾志偉在場也搞不到,是否再沒有甚麼人可以勝任,鄧兆尊認同,並指繼任的人一定很吃力。談到汪明荃早前出席活動,指不太了解家棟的長處,難以評論。兆尊說︰「阿姐應該同我一樣,知道家棟喺電影方面有好多策劃係OK,但家棟喺電視都係識做戲,去返高層嘢就未必知,所以阿姐先係咁講。」他估計家棟回好巢消息是從大陸傳出,可能有人見到他的監製作品不錯,所以猜他會回巢。

 

譚詠麟拒做總經理

曾志豪稱要接替曾志偉的工作的人,必須有責任,抵得諗,心腸好及夠仗義,所以林家棟被認為是人選,兆尊不認同,始終總經理的位置不好做。兆尊表示以他認識的「總經理」的位置是用來阻擋下層的怨言到上層,稱志偉是「非常抵得諗」,亦找不到有誰比他做得更好。對於為何不找志偉的好友譚詠麟,兆尊透露有人曾找譚詠麟,但對方婉拒,寧願享受人生,加上自己到大陸開騷賺得更多,不會接手做這個爛攤子。他又指作為無綫高層應該不會炒志偉,因為現階段沒有人可以像志偉有人脈及能力,而且不覺得無綫會找大陸的人來管,因為兩地的電視管理模式不同。

 

譚詠麟表示多次向無綫提出意見,但兆尊指譚詠麟拒做總經理處理爛攤子。

志偉另一死黨叻哥亦講明不會擔任無綫高層,寧願吃喝玩樂。

兆尊曾暗示志偉要離開

不過,兆尊在10月初曾在節目提到自己在無綫的朋友「好似俾人燉,好似俾人炒咗。」但他指對方仍有約在身,所以未被辭退,並謂︰「我個Friend可能呢排又攰咗啲啦,我都好耐冇聯絡,因為佢又返咗台灣睇醫生嘛。」由於志偉早前到台灣就醫,令人不禁猜測他口中的朋友是指曾志偉。兆尊當時更謂這位朋友自覺為香港市民工作,所以沒有感到不開心,並稱下次業績公布時,便會知道有關的人事調動。他直言無綫處於ICU,換任何人入來也難以復原,坦言志偉在任已做了很多事,但始終很多事情都不像如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