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9:38:56

無綫節目指余黎青萍無厘頭 翻舊聞指對方曾支持無上裝演出

分享:

無綫昨日就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的言論發信表示強烈譴責,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無綫娛樂新聞台播出以「監警會余黎青萍曾撐無上裝 『選美少布論』遭業界抨擊」為題的報導,旁白指余黎青萍「無厘頭將TVB拉落水」,而對方「語出驚人的評論,即時引起外界抨擊」、「言論一出,引起各界關注,紛紛在網上表態,狠狠抨擊余黎青萍針對性指控」。其後節目找來昔日報章報道,指她在七十年代任油麻地民政主任時,曾高調支持無上裝入侵地區酒吧,並稱對方「今時今日嘅言論卻變得思想保守。」

余黎青萍發聲明回應

余黎青萍昨天(21日)傍晚發聲明澄清,指她在監警會會議席上提及有關電視節目,是因為席上警方闡釋保護易受傷害證人的措施,並將與相關部門合作。就此,她提出電視和電影亦帶有不少色情和暴力的元素,認為其他相關部門,例如電檢局亦須嚴格檢視影視指引。她指於發言終結時,亦有提出家長須關注子女情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