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7:35:52

馮德倫發文反駁余黎青萍言論 不滿對方指電影涉暴力致虐兒

分享:
余黎青萍認為本港電視及電影色情氾濫,須加强規管。

余黎青萍認為本港電視及電影色情氾濫,須加强規管。

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就虐兒及性暴力案件,歸究於電視及電影的色情暴力畫面氾濫,是造成本港虐兒問題的元兇之一,要求有關部門跟進。她更特別點名批評無綫的《香港小姐》及曾志偉。

馮德倫看過報道後,對余黎青萍的指控感不滿,認為對方沒有實質證據,便把虐兒問題歸究於電影上,斥對方對香港電影業落井下石。他上載韓國電影《無聲吶喊》的海報寫道︰「虐兒問題嚴重當然要重視,保護兒童是必要。把責任推到香港影視,請拿出證據,有統計嗎?不會是社會壓力,貧窮問題...嗎?電影暴力氾濫?香港電影何來的氾濫?一年不到幾十部。有電影之前世界沒有虐兒問題嗎?電影從來都反映社會問題,好的電影還會帶出阻嚇作用。有看過無聲吶喊﹑PLATOON嗎?香港影視行業已經非常難做,還在落井下石,要擦存在感麻煩去其他地方。」

Ad Block
馮德倫不滿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把虐兒事件歸究電影。

馮德倫不滿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把虐兒事件歸究電影。

Ben Sir︰批港姐少布如批白開水太淡

已離開無綫的「Ben Sir」歐陽偉豪亦在社交平台表達不滿,他說︰「約滿走咗人我都要講句公道說話。你批評香港小姐泳衣太少布,就好似批評議論文太少詩意;批評白開水太淡,批評阿婆太少頭髮。我幾年後住老人院睇香港小姐時,睇見佳麗係着樽領泳衣,我即刻爆血管,死因係畀件樽領泳衣勒死。生活點復常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