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4 19:45:41

無綫裁員|黎諾懿未怕受影響 自言一人部門架構精簡製作費有限

分享:
無綫裁員|黎諾懿未怕受影響 自言一人部門架構精簡製作費有限

無綫裁員cut外判, 黎諾懿未怕受影響。

黎諾懿、可嵐今日出席「國際名廚慈善宴」啟動禮,大會更請來六位星級名廚即場大展廚藝,予慈善之星黎諾懿及可嵐現場試食,體驗甜酸苦辣鹹多種味覺衝擊。黎諾懿自爆曾想參加中華廚藝學院很久,無奈聽到要考試就怕怕了,因為他最怕考試。可嵐則表示已經開到第三間餐廳,最近開了一間新餐廳,主要是賣咖啡。可嵐說做飲食業真的很辛苦。

另外,談到TVB裁員及減少外判工作,黎諾懿表示受疫情打擊,沒辦法,始終公司正蝕錢,需要精簡,更坦言冇人想裁員,精簡架構是個沒辦法的出路,並希望大家給予時間,希望兩、三年可以重返以前TVB軌道。至於,黎諾懿自己會否受影響,他表示表不擔心,因為自己不是外判,是內判, 更笑指其部門只有他一個人,監製的節目製作費,本身已經是有限資源,架構亦十分精簡。

Ad Block
 黎諾懿自嘲一人部門架構精簡,製作費有限。

黎諾懿自嘲一人部門架構精簡,製作費有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