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2 11:35:39

熊田曜子被指偷食遭家暴 丈夫判有罪罰款20萬日圓

分享:
 熊田曜子被指偷食遭家暴 丈夫被判有罪罰款20萬日圓

熊田曜子去年5月被丈夫家暴,案件昨日終有判決。

40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於去年春天爆出被結婚9年的老公虐打,兩夫妻各執一詞,男方反指熊田搞不倫,聲稱她的手袋放了成人情趣玩具,更沾有外遇對象的精液,曾有日媒指姦夫是電視台製作人,對方太太疑是著名女主播平井理央。離婚風波鬧出後,熊田曜子因去年5月被家暴而向丈夫提告,在去年12月入稟法庭,熊田供出手機錄音證據,案件昨日終於當地法院公布判決,被指毆打熊田面部的男方被判罪名成立,罰款20萬日圓(約1.07萬港元)。

熊田曜子於2002年進軍寫真界,出道時憑36F上圍走紅,2012年下嫁圈外人丈夫,先後誕下三名女兒,熊田如今仍以性感形象在水着界發展。

Ad Block
熊田曜子 熊田曜子 熊田曜子 熊田曜子為丈夫誕下三個囡囡。 熊田曜子 熊田曜子 熊田曜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