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8 16:58:48

熊田曜子被老公指控偷食鬧上法庭 性玩具驗出多人DNA

分享:
熊田曜子被老公指控偷食鬧上法庭 性玩具驗出多人DNA

熊田曜子2021年爆出遭家暴及離婚消息,與圈外老公打官司。

擁有豐滿上圍的日本性感女星熊田曜子,2021年爆出遭家暴及離婚消息,更與圈外老公打官司,被索償550萬日圓;熊田曜子被控跟電視台製作人有不倫關係之外,還稱在她手袋內找出有姦夫精液的情趣玩具,近日最新案情指出,該性玩具甚至被驗出混雜多人DNA。

據《週刊文春》報道,在訴訟過程中,熊田丈夫透過女方隨身攜帶的筆記簿、手機的通話紀錄,加上老婆包包藏有的情趣玩具,懷疑妻子有不倫關係。對此,熊田丈夫委託偵探調查姦夫之餘,還趁對方吃完拉麵後取走其用過的木筷子,拿來將情趣玩具上的DNA進行比對。法庭上的鑑定結果指,屬於熊田曜子的雙頭性玩具,檢驗結果竟意外驗出多人DNA,換句話說,上面不只得任職電視台的姦夫之DNA,令到今次離婚官司變得更加複雜及離奇。40歲的熊田曜子與丈夫育有三個女兒,她跟電視台姦夫至今都否認有不倫關係,但由於男方2022年跟老婆離婚,加上現在又被鑑定出新的DNA結果,讓外界都相當關注這場官司的結果。

Ad Block
40歲的熊田曜子與丈夫育有三個女兒。 熊田曜子被控跟電視台製作人有不倫關係。 熊田曜子手袋內找出的情趣玩具,甚至被驗出混雜多人DNA。 熊田曜子 熊田曜子 熊田曜子被老公指控偷食鬧上法庭。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