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4 15:51:35

熊黛林發文稱被最親的人出賣

分享:
HK ENT

Lynn疫情後頻頻北上工作,又接劇、又接戲。

42歲的熊黛林(Lynn)2016年下嫁郭可盈弟弟郭可頌後,開始減少幕前演出,專心照顧兩位2018年出世的孖女KaylorLyvia。今日Lynn突然在微博發文稱「被最親的人出賣了,居然還理直氣壯,我幫了你那麼多,甚至連應有的尊重都得不到。好吧,我記得這輩子我最不欠的人就是你。你也好好給我記住,你這輩子欠得最多的人就是我,希望以後你不會哭著來找我,這麼大個人了,也該嘗嘗責任背後的辛苦了,祝你好運。」

K-Pop

擔正的新戲《追殺川島芳子》剛於國內播出,未知出帖是否為了宣傳電影。

Lynn在文中沒有指被誰出賣,很多網友猜測是否她的丈夫郭可頌,以及她的家人,並留言:「最親的人,這麼大個人了,是兄弟姐妹?」、「有些人是真的不值得同情和可憐,不要過多幹預別人的事,替別人擔因果」、「你老公?離婚了?」、「咋啦?最親的人就是丈夫、父母、兄弟姐妹。所以到底發生了啥」亦有網友重提她的舊緋聞:「天王嗎」。Lynn疫情後經常赴國內工作,近日又將有電影《追殺川島芳子》於國內播出,擔正演川島芳子的她,未知出帖是否為了宣傳電影。

HK ENT

兩位女兒開始長大,Lynn開始密密接jo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