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6-14 15:40:00

李元玲意外曝光銀行餘額高達6千萬 網民:財力雄厚

分享: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素有「鋼琴女神」之稱。(圖/翻攝自李元玲 IG)

文/CTWANT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素有「鋼琴女神」之稱,在IG上有300多萬人追蹤,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她近日在社群發文,卻意外洩漏自己的存款,餘額竟然高達4,036萬令吉(約6,834萬港元),不過,這篇文章在貼出沒多久後,隨即遭到刪除。

李元玲IG 李元玲IG 李元玲IG 李元玲IG 李元玲IG 李元玲IG 李元玲IG
Ad Block

被盜扣47元 曬出6千萬存款

馬來西亞近期傳出多宗網路詐騙、盜刷等事件,在當地網路上引發不少的討論;李元玲13日也在IG發出限時動態,貼出自己銀行的明細,稱在看到新聞後,隨即檢查銀行帳戶的交易明細,沒想到,竟然發現自己被盜扣了27.99令吉(約47港元)。不過,網友從李元玲的銀行明細發現,她帳戶內的存款竟然高達4,036萬令吉(約6,834萬港元),讓不少人驚呼「財力雄厚」,但也有人推測,她曬出存款的舉動是故意的;而在貼文曝光沒多久後,李元玲秒速刪除該動態,但相關內容早已被網友備份,在網路上瘋傳。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