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3 18:18:39

爆谷一周|ERROR重演「軟硬」整蠱電話反被玩 谷德昭讚193獨挑大樑有急智

分享:
谷德昭訪問ERROR四子,自言聽多過講。

谷德昭訪問ERROR四子,自言聽多過講。

由谷德昭主持的《爆谷一周》昨晚(12日)訪問ERROR四子、葛民輝和周家怡,阿Dee(何啟華)繼續擔當團欺角色,被夾攻大爆他因精子質素稍遜,才會在《ERROR暑假自作業》被選中接受前列腺健康檢查。四子更與葛民輝一唱一和以「標準港普」介紹電影《陰目偵信》的劇情令周家怡笑破肚皮。難得兩代的搞笑組合ERROR與「軟硬天師」的葛民輝同場,谷德昭特地設計了ERROR重演「軟硬天師」電台節目的經典整蠱電話環節,最後由193(郭嘉駿)致電偵探社查詢捉姦服務。今日(13日) 谷德昭在社交平台大爆節目未播出部分,原來跟193對話的偵探社職員是由編劇同事聲演,他大讚193有急智,在毫不知情下對答如流,全程娛樂性豐富。

保錡大談提取精子樣本的失敗經驗。 阿Dee在《ERROR暑假自作業》接受前列腺檢查,再次成為被揶揄對象。  保錡大談提取精子樣本的失敗經驗。

提取精子樣本 保錡自爆波折重重

ERROR四子首部齊人擔正的電影《陰目偵信》已於上周四(10日)上映,肥仔(梁業)、吳保錡、阿Dee和193聯同葛民輝和周家怡接受谷德昭訪問。阿Dee在《ERROR暑假自作業》接受前列腺檢查、智商測試最低分而被封為「磨轆西瓜」繼續成為揶揄對象,3子大爆檢驗精子的實碌,保錡詳細講述提取精子樣本、波折重重的尷尬過程,搞到周家怡抱頭高呼:「好Heavy(重口味)!」結果顯示阿Dee的精子質量雖是高於健康水平,但因稍遜於其他成員,成了接受檢查的一員。

ERROR港普《陰目偵信》變「陰步偵信」

四子被谷德昭要求即席以港普介紹《陰目偵信》故事大綱,葛民輝即興以港普加入,揚言「除了古天樂、鄭伊健之後,就到我。」保錡和193介紹戲名已經說成「陰步偵信」,保錡更重申,「步、晡、不、補、步…」四子大爆有味笑話,又將「配角」笑成「皮餃」、「批甲」引來哄堂大笑。

ERROR被安排玩「整蠱電話」,由193獨挑大梁致電偵探社查詢捉姦服務。 葛民輝逐一點評對ERROR四子的印象。 在整蠱電話環節,葛民輝不時爆肚,考驗193的急材。

玩整蠱電話 葛民輝搞亂檔

節目後段,谷德昭安排ERROR四子重演軟硬天師的整蠱電話環節,葛民輝辯護說,一直被誤解是蓄意整蠱,其實當年只是求知求真,並強調每次都會送出當年時興的「羅密歐電話」,只是從來沒有被整蠱的對象對來領取。而作為新一代搞笑組合的ERROR就被要求重演「整蠱電話」環節,由193私家偵探社查詢捉姦服務,雖然葛民輝不時插嘴搞亂檔,但193見招拆招,自稱懷疑同性男友出軌,全程冷靜對答。

望193添男人味亦保留青蒽味

事後,谷德昭在社交平台撰文補充兩段被剪走的部分,大爆其實暗中安排由編劇同事聲演偵探社職員,並在節目中即場「開估」,他寫道,「本來想考吓Error嘅急智,點知193獨挑大樑,唔單止唔口窒,仲越傾越起勁,帶住對方遊花園,作為主持都唔知應該幾時嗌停,又估唔到會成個電話剪晒成一Part。不得不讚193,佢100%唔知底蘊,全情投入講電話,娛樂性豐富。不過呢輪見到阿3硬係覺得佢眉頭成日有啲皺,睇嚟係多咗嘢諗,開始有種熟熟哋嘅男人味,但又擔心佢自己俾太大壓力自己,熟得快得滯,有咗男人味但流失了193的獨有青蔥味。」

周家怡在節目中要從ERROR四子和葛民輝中,選出男朋友、老公、一夜情、閨密和保安的對象。 ERROR四子受訪後,與「404」(粉絲)合照。 ERROR四子、葛民輝和周家怡擔任《爆谷一周》嘉賓,為電影《陰目偵信》宣傳。

讚肥仔充滿驚喜

至於另一段被剪走的部分,是谷導讚肥仔的內容,他補充道,「我個人認為肥仔係去年最有驚喜、最估佢唔到嘅唱跳歌手。之前喺現場睇《Error明星生活》,肥仔嘅唱跳睇到我嘩嘩聲。我都肥過,我明,肥仔能夠有咁嘅體能同節拍感,唯有係先天+後天加幾倍嘅努力同態度,冇得取巧,非常佩服。」身為主持的他自言與ERROR同時,全程「聽多過講」,「有阿Dee嘅前列腺話題、保錡嘅推波助瀾加埋家怡嘅歡樂笑聲,節目基本上已經超多聲度,唔好忘記仲有阿葛讀經,我呢位老友一係唔參與,一旦加入就成個投入去,可以講幾日幾夜唔枯竭,所以大家見到喺呢集我實情係聽多過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