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4 20:13:43

爆谷一周|MIRROR巡唱有望明年舉行 Lokman認想結婚

分享:

谷德昭的《爆谷一周》開拍第二輯,更請來Lokman、Tiger)和編劇麥可暉擔任嘉賓。

谷德昭主持的《爆谷一周》開拍全新一輯,今日請來MIRRORLokman(楊樂文)Tiger(邱傲然)和編劇麥可暉擔任嘉賓,大談拍攝《是日精選》感受。Tiger表示有意執導長片,但未知拍哪些類型,Lokman稱花姐經常著他們度橋,或者直接向高層魯庭暉推銷自己的構思。

MIRROR演唱會將於明年舉行,問到是否很快公布巡唱計劃,Lokman稱公司正在計劃中,但詳情未定,盼明年可以實行。他直言最難夾的是12位成員檔期,希望可以成事跟不同地方的粉絲見面。

Ad Block

Lokman直認有結婚計劃。

儲多啲老婆本

提到Lokman早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束花加上一句「今次掂晒啦老竇!」,惹來大家揣測是否求婚,他表示只是一場美麗誤會,只是有朋友開花店,問他有沒有興趣送給女友,而今次掂晒啦老竇!」則打漏了「可以打」幾個字。他直言有結婚的計劃,但想儲多些老婆本,令日後大家住的地方舒服才好好舉婚禮。Tiger自言感情未有著落,現時只專注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