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28 17:43:00

父子檔上陣拍MV 陳詠謙囝囝好演技

分享:

提起陳詠謙,大家可能諗起他是填詞人,其實上年他都有推出專輯《Confession》,早前亦都有推出道盡被逼加班打工仔的心聲的《放工未》。打工仔當然不單止得加班苦惱,還有好多問題纏身,最新作品《飲啦小氣》就更加貼地表達打工仔那種在所謂Happy Hour,大吐苦水的時光。

今次拍攝《飲啦小氣》MV,陳詠謙找來兒子Woo Woo登場,父子同場當然是要表達為賺奶粉錢而捱著打工,但見到仔仔笑容時又覺得幾辛苦都值得。估不到小小年紀的Woo Woo交足戲餵老豆食零食,甚有表演天份。陳詠謙同時亦都有找來一班朋友在MV中客串,當中包括周柏豪、Dear Jane、林奕匡、JW、洪嘉豪、DJ細So、監製周錫漢,展現一鏡到底的Happy Hour盡興場面。阿謙更謂:「如果他日有幸開作品展,這班死黨就會是我希望能邀請到席上的表演嘉賓。」

好多老死一齊拍,so happy!

好多老死一齊拍,so happy!

未知拍完MV之後,有沒有去Happy Hour呢?

未知拍完MV之後,有沒有去Happy Hour呢?

仔仔拍MV好合作,叻仔!

仔仔拍MV好合作,叻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