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1-02 22:18:00

網民不停抨撃 陳詠謙︰他們無權擁有我的未來

分享:

陳詠謙昨日在頒獎禮上奪得「填詞人大獎」,網上隨即負評不斷,更留言謂︰「留意佢唔係拎最佳,係靠個量咋。」大家要知道陳詠謙過去一年被網民集體圍剿,批評他的歌詞用字欠佳、意思含糊,甚至在不少討論區出現「陳詠謙垃圾作品選舉」類似的帖文,還有人在網上發布一篇以「陳詠謙之亂」為題的文章,拆解他的歌詞。單以網上的負評,難怪他在頒獎禮台上有感而發謂︰「多謝商台,力排眾議,勇氣可嘉。」

由於網民繼續洗板式開PO指責,陳詠謙今日在IG撰文,他寫道︰「首先,不要覺得太陽升起就能消滅一切不安,只有比別人更努力,心裏才會踏實。第二,不要讓路人的指罵拖慢自己的腳步,他們沒有經歷我的過去,也無權擁有我的未來。最後,因小小挫折就放棄理想,那不配稱為理想,如果人生沒有高低起伏,只等於賴活着。很難,但成功並非易事。要堅持。」

此外,周柏豪繼上次力撐同樣負皮多多的戴祖儀後,他又上載與陳詠謙的合照,留言謂︰「撐你,撐你撐到天涯海角;撐你撐到天荒地老;撐你撐到我雙下巴 ;撐你撐到我大細眼。」當然柏豪又被狙擊,指他與陳詠謙果然是天生一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