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5 16:36:47

獲周杰倫垂青為「巨星傳奇」打頭陣 Alan Walker半年內重臨香江開騷

分享:

Alan Walker於半年內重臨香江,舉行《Alan Walker Encore Hong Kong》音樂會。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準備來香港上市支持的第一個在香港舉辦的音樂會,以紅遍全球的挪威籍電音DJ 及音樂人Alan Walker打響頭炮,於7月15日假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Alan Walker Encore Hong Kong》音樂會,這亦是他繼今年1月《Alan Walker Walkerverse The Tour 》後,於半年內再度來港開騷。上次有MIRROR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反應熱烈,無奈因疫情措施不設企位,亦不能舉杯暢飲,今次可盡興舉杯欣賞Alan Walker精彩演出,並設有企位($1380)及坐位$980任觀眾選擇,本周三、周四優先訂票,周五(9日) Cityline 公開發售

Ad Block
周杰倫旗下的概念股「巨星傳奇」,以《Alan Walker Encore Hong Kong》作香港的頭炮。

周杰倫旗下的概念股「巨星傳奇」,以《Alan Walker Encore Hong Kong》作香港的頭炮。

「巨星傳奇」成立於2017年,由周杰倫母親葉惠美及其經紀人楊峻榮創辦,主要業務包含新零售、IP創造與營運,合作藝人包括周杰倫、庾澄慶、劉畊宏,方文山和陳法蓉等。Alan Walker,憑一首電子單曲《Faded》紅遍全球,Spotify播放量超過13億次和YouTube MV點擊率達30億次,成為YouTube上全球觀看人數最多的音樂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