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5 10:30:00

Alan Walker戴Mickey頭箍與Iron Man合照 MIRROR齊人做亞博音樂會嘉賓

分享:
Alan Walker原來是Mickey Mouse忠粉,戴著Mickey頭箍遊主題樂園。

Alan Walker原來是Mickey Mouse忠粉,戴著Mickey頭箍與戴著Minnie頭箍的女友同遊主題樂園。

國際頂尖電音DJ兼音樂人Alan Walker將於周五(6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Alan Walker Walkerverse The Tour音樂會,並邀請了MIRROR和「DJ Hello Kitty」做特別嘉賓。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江𤒹生)昨晚與隊友Edan(呂爵安)和Stanley(邱士縉)與ERROR的193(郭嘉駿)出席活動時,表示MIRROR會齊人出席,但表演環節則視乎情況,對於會否唱英文歌,就大賣關子,表示入場就知。

Ad Block
Alan Walker興奮與Iron Man合照。 Alan Walker充滿童心,興奮玩機動遊戲。 AK昨日受訪時表示MIRROR會齊人出席Alan Walker的音樂會。 Alan Walker與女友結伴遊香港迪士尼樂圍。 Alan Walker是Mickey Mouse忠粉,當然要趁機集郵。 Alan Walker與女友結伴遊香港迪士尼樂圍,坃得投入又開心。

大玩機動遊戲

Alan Walker就趁未正式綵排旅遊觀光,昨日(4日)中午與女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原來他是Mickey Mouse的忠粉,首先去了禮品店購買Mickey頭箍,還興奮地與戴著Minnie頭箍的女友合照。他大半天都帶著頭箍遊玩,先後玩了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星戰極速穿梭、森林河流之旅等機動遊戲,更與Iron Man和Mickey ,充滿童心,盡慶而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