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7 15:25:27

王丹妮激罕公開水着寫真 接拍海外劇集不忘嘆世界

分享:
王丹妮近日罕有地公開水着寫真。

王丹妮近日罕有地公開水着寫真。

現年33歲的王丹妮,由Model轉型成演員,憑2021年上映電影《梅艷芳》一炮而紅,去年更接拍外地劇集《Coolie》,並於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展開約4個月的拍攝之行。

王丹妮近月來一直身處海外,新劇開鏡前更與丈夫羅孝勇在澳洲補辦婚禮,而她憑住《毒舌大狀》有份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屆時將返港參與4月的頒獎禮。雖然忙於拍劇,不過王丹妮仍騰出時間到處觀光,近日她在社交網罕有地公開泳裝靚相,見她在海地打卡,穿上比堅尼置身沙灘大擺甫士,在夕陽下展示S形完美曲線,獲網民大讚身材弗爆。

王丹妮在海地打卡,大曬完美身材。 王丹妮穿上比堅尼置身沙灘大擺甫士。 王丹妮穿上比堅尼置身沙灘大擺甫士。 王丹妮獲網民大讚身材弗爆。 王丹妮於劇集拍攝期間,仍騰出時間到處觀光。 王丹妮去年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