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4:38:54

王丹妮現身米蘭時裝周 與金多美 Lily Allen同坐首席

分享:
王丹妮

王丹妮由模特兒界殺入影壇,近日以嘉賓身份飛往意大利出席米蘭時裝周。

王丹妮由模特兒界殺入影壇,憑電影《梅艷芳》的耀眼演出,躍升為炙手可熱的女演員,王丹妮人氣急升,她趁住全球疫情難得受控,獲邀以嘉賓身份飛往意大利出席米蘭時裝周,亦成為今年盛會上首場大型時裝騷的第一位香港嘉賓,而同場更有韓劇《梨泰院Class》女星金多美及英國樂壇天后Lily Allen

寓工作於娛樂

王丹妮(Louise)昨晚出席米蘭第一場時裝大騷「Fendi SS23 womenswear collection」,第一次以演員身份到當地睇騷,更喜遇超級偶像Lily Allen,同時與韓國當紅女演員金多美同坐第一行,Louise表現極為興奮,亦乘機跟兩人聊天談時裝。因為疫情,Louise今次相隔多年再踏足時裝周,她興奮表示:「過往經常到外地fashion weekshow,自己向fashion icon進發,今次以演員身份出席,與過往有很大分別,以往當模特兒,欣賞靚衫之餘,亦會留意每個模特兒行catwalk的英姿,會特別感受深,因為自己做過這個行業,很難得Fendi邀請我去睇這個show,又坐第一行、與CEO一齊坐,亦與金多美一齊坐,整件事很開心、興奮,而所有衫亦好靚,一邊看一邊欣賞,因為自己讀fashion design,又會欣賞布料、計設等細節,所以其實我好享受睇騷,難得可以去巴黎及米蘭,現在我先到米蘭,遲些會到巴黎,開心難行寓工作於娛樂,可以當放假,吃了很多美食,遊覽很多地方及歷史古跡,希望可以去多些地方打咭留念。希望將來每季都可以去睇騷,當然在不用拍電影時,自己真的很喜歡fashion,所以才留在時裝界與不同品牌合作。」

王丹妮以演員身份到當地睇騷,更喜遇超級偶像Lily Allen。

王丹妮以演員身份到當地睇騷,更喜遇超級偶像Lily Allen。

讚偶像冇架子

英國著名歌手Lily AllenLouise的超級偶像,難得有緣相見,Louise說:「很高興見到Lily真人,佢好nice,大家都有握手傾偈,去到後台又見到設計師,大家一起聊天,整個氣氛都很享受。」Louise表示,曾想過創立自己的品牌,她說:「看到設計師製作的過程,自己曾經做fitting model時,跟着設計師周圍去,會去到製衣場看到他們如何修改製作,自己慢慢學習及累積經驗,現在身份不同,我會有這個夢想,希望將來有自己的品牌,就算不是自己品牌,自己可以車衫,開一間cafe在一角賣自己設計的服裝,都會是自己的夢想之一。」

Ad Block
王丹妮到當地睇騷,與韓國演員金多美同坐第一行。
王丹妮獲邀成為米蘭時裝大騷「Fendi SS23 womenswear collection」的座上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