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3 11:41:10

王丹妮首次拍旅遊綜藝 遊四國挑戰水中坐禪治癒心靈

分享:
王丹妮首次拍旅遊綜藝 遊四國挑戰水中坐禪治癒心靈

王丹妮與拍檔黃德斌到日本四國拍攝旅遊節目《四遊記》,兩人相當合拍。

早前王丹妮(Louise)出發到日本四國拍攝旅遊節目《四遊記》,首次拍攝綜藝的她直言:「心情既緊張又興奮,監製及導演都好鼓勵我,所以我都叫自己放鬆心情,盡量享受當下每一刻。」今趟日本之旅雖然是Louise相隔兩個月再次到訪,不過卻是她首次踏足四國,相比起以往去東京、大阪、京都遊玩,主攻美食兼行街的她覺得今次有非一般的體驗,她說:「好似尋回最基本的自己,開心能夠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其次又可以趁機好好休息、親親大自然,今趟旅遊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

 

Ad Block
王丹妮首次拍攝旅遊綜藝自言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王丹妮首次拍攝旅遊綜藝自言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在四國的旅程中,Louise有許多不同的感受,尤其是去寺廟體驗,她指:「原來水中坐禪感覺非常涼爽,有雀叫聲、流水聲、吹動樹葉的聲音等,在大自然的聲音中令我更加能夠聆聽自己的聲音,享受當下。」此外Louise還提及另一個摸黑體驗,她坦言:「本來感到很害怕,但一直行下去時,令我更加堅信要相信自己,只要繼續往前走就會到達想去的終點、見到曙光。這些都是平時在香港較難接觸到的體驗,相當開心及感恩有機會作出嘗試。」經過今次治癒心靈之旅程後,Louise更加覺得人不應令自己負壓過重,累積過多壓力才想辦法舒壓很容易便會壓力爆煲。她提議:「當遇到困難及壓力時,應尋找自己喜歡的事物、靜下心來聆聽喜歡的音樂、去郊外休息一下,保持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Ad Block

最後,Louise指跟拍檔黃德斌相當合拍,過程寫意、開心及輕鬆,二人都有講有笑,相信會有不錯的效果。此外,一向愛錫家人的Louise在拍攝期間都有想念家人,空閒時都會傾電話、影靚相及美食給他們看,她笑言:「雖然我身在日本,但仍然很清楚大家的行程,溝通非常緊密,希望下次再來四國的話都會想帶他們一齊遊玩。」《四遊記》於91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點在HOY TV播出。

《四遊記》於9月18日起在HOY TV播出。 《四遊記》於9月18日起在HOY TV播出。 《四遊記》於9月18日起在HOY TV播出。 《四遊記》於9月18日起在HOY TV播出。 《四遊記》於9月18日起在HOY TV播出。 Louise去寺廟水中坐禪體驗令她感覺非常涼爽。 Louise去寺廟水中坐禪體驗令她感覺非常涼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