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12:57:33

王大陸中年發福食唔停 自爆體重直飆176磅

分享:
王大陸中年發福食唔停 自爆體重直飆176磅

王大陸近日開直播,自爆體重直奔80公斤。

32歲台灣男星王大陸近年越見發福,去年9月出席南韓首爾時裝活動時更因身材變得肥腫難分而一度登上熱搜。目前,王大陸的體型不僅未見修身,體重似乎更屢創新高。

王大陸近日拍片更新現況,見他叫外賣,一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一邊講:「肥死!肥死!」王大陸胃口大開正低頭滷肉飯,見到留言說自己又再肥了決定打電話找熱愛健身的劉畊宏求助王大陸一聽對方接電話,就忽以哭腔說「我又胖了!我現在直奔80公斤…」不過,呢頭講完他繼續喝飲料,雖然劉畊宏有向他建議,可惜王大陸越聽越模糊,跟住透過直播鏡頭宣布「現在來運動」,但是他拿出運動墊舉球半蹲動作暖身,經過分鐘就決定休息,之後又拉起愛犬的腿前進、後退,鏡頭前持續數分鐘,他竟不斷發出喘氣聲,接宣布運動結束。王大陸現時的狀態,比起全盛時實在有段距離,他自爆體重接近176磅,看來真是非減不可。

王大陸直認肥了不少。 王大陸一邊呻肥一邊低頭食滷肉飯。 王大陸做運動只維持幾分鐘即宣布結束。 王大陸現時的狀態,比起全盛時實在有段距離。 王大陸現時的狀態,比起全盛時實在有段距離。 王大陸現時的狀態,比起全盛時實在有段距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