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15:00:16

王宗堯小食店「見攰就唞」 設信箱收集心意

分享:
王宗堯被判刑6年2個月,小食店由妻子繼續經營。

王宗堯被判刑6年2個月,小食店由妻子繼續經營。

王宗堯因暴動罪成,上周六(16)被判囚62個月(74個月)。有不少食客於周末到他與妻子Julia在太子開設的小食店(HappyBelly)幫襯,而Julia仍有落舖在廚房打點,刈包和冷泡均告售罄。小食店昨晚公布「見攰就唞」,今日(18)休店一天。

王宗堯與妻子Julia開設的小食店「見攰就唞」,小休一天。 王宗堯與妻子Julia開設的小食店去年10月開張。 小食店設有信箱,供有心人向王宗堯傳遞心意。

設信箱轉遞心意

小食店官方社交平台上載老闆王宗堯專心工作的相片,寫道:「近日唔知大家有冇成日喺街度見到呢幾隻字 "見攰就唞",最近真係有啲攰啦,18/3星期一全店休息一天星期二再為大家服務。」隨後亦分享寫有「見攰就唞」大字報的相片。早前王宗堯還押期間,店舖擺放了「老闆信箱」,供食客傳遞心意,小編表示,「好多謝大家踴躍咁寫信,等老闆安頓好之後我哋會安排送到佢手上。好多謝你哋每一位嘅支持同關心,希望各位都繼續好好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