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2 14:10:09

王宗堯情侶檔小食店試業 與女友Julia現身做店長

分享:
王宗堯與女友Julia情侶檔開小食外賣店,兩人事事親力親為。(羅錦鴻攝)

王宗堯自被捕後,被迫離開演藝工作,感激在困難時遇上為他分憂的妻子。(資料圖片)

王宗堯與圈外女友Julia以情侶檔攜手開設小食外賣店,已於昨日(21日)在太子店舖試業,兩人從品牌標誌設計、產品研發等,均親力親為,更於本周末假期(21-23日)親自現身擔任店長,店舖以刈包、炸物作主打,配備咖啡、冷泡茶及特飲,並推出聯乘本地小店的食物及飲品,為大家帶來快樂的肚皮。

Ad Block
王宗堯與女友Julia情侶檔開小食外賣店,兩人事事親力親為。(羅錦鴻攝) 王宗堯與女友Julia情侶檔開小食外賣店,兩人事事親力親為。(羅錦鴻攝)

毅然踏足飲食界 冀望為香港人打造成功的方程式

藝人王宗堯與本身經營花藝店的Julia從未涉足飲食業,但近幾年不有少本地小店結業,連二人經常光顧外賣刈包小店亦不例外,於是萌生開設小食店的念頭,膽粗粗向店主請教食譜、做法,自此便有了小食店的雛形。接着的品牌設計、包裝、餐牌等,均是二人親力親為參與,王宗堯主力設計,品牌標誌便畫了 40 多個草稿樣本;而 Julia 則着力食物及飲品研發、行政事務等。開店做生意,除了滿足自己口腹之慾,當然也必須營運得當,因此二人表明其中一個目標就是「賺錢」,Julia補充說,「賺錢要賺得有用有價值,我哋希望用自己去做一個試驗,嘗試建立一個經營模式及產品,即使無餐飲經驗、資本唔多都能夠營運,假如成功,就可以變成一條基本嘅方程式,分享畀更多人,尤其係移民嘅香港人,去到其他地方都有能力做自己嘅小生意,將香港嘅味道帶到外地。」

Happy Belly外賣小食店以刈包、炸物作主打,配備咖啡、冷泡茶及特飲。(羅錦鴻攝) 游特製馬德里魷魚刈包 (素)及蝶豆花草莓梳打 手拍青瓜咖啡湯力 游特製馬德里魷魚刈包 (素) 麻辣慢煮雞刈包 薯條與咖啡 各款冷泡茶

聯乘本地小店 研發素刈包與青瓜咖啡

店名Happy Belly,意思簡單直接,就是希望大家吃罷拍拍肚皮,會感到滿足快樂!要客人快樂,首先店主要快樂,因此Julia將自己喜歡的口味、食物放在餐牌之中。除了「麻辣慢煮雞」、「芝士吉列蠔」、「台式魯肉片」香口濃郁的刈包,還特地與本地素食店「游° Yau Veggie Bistro」聯乘,加推素食選擇「游特製馬德里魷魚」,刈包醬料購自上環過百年歷史的老字號「源興香料」。飲品方面,則聯乘自家拼配豆及咖啡特飲的「Pedestrian Coffee」推出咖啡飲品,其中「手拍青瓜咖啡湯力」,將手拍青瓜做法與 espresso tonic 結合,新鮮清甜的滋味配搭炸物小食正是天作之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