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9 14:04:15

王宗堯被拖欠6位數人工N年 渣哥賣糉助好友

分享:
王宗堯被拖欠6位數人工N年 渣哥賣糉助好友

王宗堯不時到渣哥的店舖幫忙。

王宗堯涉暴動案件將於本月29日開審,由於面臨龐大律師費,他上月出PO自爆被人拖糧,隔空追數並謂「如果下禮拜沒有得到解決,就會連同其他受害人一起將所有明細都公開,好讓大家有個警惕,不要再受騙。」然而,三個星期已過,追糧零進展,王宗堯向傳媒表示已經打定輸數,並指涉及6位數目字。日前好友渣哥在社交平台表示將會把今年賣糉的收益扣除成本之後,全數交給王宗堯,希望幫到他。宗堯轉發並寫道:「有糭人叫 兩脅插刀 拔刀相助 多謝有糭人」。

渣哥在社交平台表示「今日佢面對嘅困難同壓力,絕非三言兩語可以形容,做兄弟嘅,當然不會坐視不理。」並透露自己的生意月月虧損,但見到兄弟有難,仍會硬住頭皮撐。今日他在網上公布賣糉的詳情,其餐廳將於明天中午12時出售極品鮑魚花菇瑤柱裹蒸糭,原價$198,折扣之後為$158,限售1500隻。如渣哥全數售出,將會有6位數字收入,預計可以彌補到王宗堯損失的6位數字人工。王宗堯獲圈中好友力撐,就連田蕊妮早前返港,做舞台劇之前,王宗堯也特意相約阿田聚舊。

Ad Block
Ad Block
王宗堯被拖糧,渣哥賣糭幫補他的損失。

王宗堯被拖糧,渣哥賣糭幫補他的損失。

渣哥預計可為王宗堯彌補6位數字的損失。

渣哥預計可為王宗堯彌補6位數字的損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