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4 16:19:50

王敏德fit爆出戰高爾夫球賽 身手俐落盡顯男士「天花板」級魅力

分享:

王敏德被稱讚為男士的「天花板」。

王敏德(Michael)昨日到澳門率先與一眾演藝界高爾夫球愛好者同場較勁,參加一場星光熠熠的「職業-業餘配對賽」。穿上一身修身運動服的Michael狀態大勇,展示出fit爆身形及矯健身手,更被稱讚為男士的「天花板」!

Michael一向熱愛運動,不時於社交網站分享健身、攀石、踩單車的動態,體魄時刻保持最佳狀態!不過眾多運動之中,高爾夫球始終是Michael的最愛,最近更榮升為澳門職業高爾夫球員協會的新任會長!

王敏德身手俐落揮動球桿。

王敏德昨日(13日)出席「國際系列賽澳門站」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更預先到比賽場地熟習環境,作賽前熱身。賽事中Michael與英國高爾夫球星伊恩.保爾特(Ian Poulter)組隊,打出超水準表現!過程中有姿勢有實際,身手俐落揮動球桿,打出精準擊球。

同場比賽還有其他星級爸爸,休息時難免分享「湊仔經」。Michael表示:「要避免同仔女有『代溝』,透過共同興趣培養感情好重要。除咗睇戲之外,大家都好鍾意做運動,希望今年可以一家人去一次滑雪trip!另外,二女Irisa亦都非常鍾意打高爾夫球,下次有同類型比賽可能會帶埋佢,以父女檔上陣!」

賽事中Michael與英國高爾夫球星伊恩.保爾特組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