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2 16:00:00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辛苦過《I SWIM》 「噏」出汗疹兼哮喘病發

分享: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辛苦過《I SWIM》,獲粉絲應援呵番。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辛苦過《I SWIM》,獲粉絲應援呵番。

小鮮肉王智騫(Martin)去年憑劇集《I SWIM》成功入屋,社交平台的Followers飆升逾5萬人,其個人粉絲團「doctor」人數亦增至逾5,000人。早前,Martin為新劇《冰上火花》開工,Fans特地為他送上多份應援健康餐,供台前幕後享用,令Martin受寵若驚表示:「好多謝Fans為我哋準備食物同飲品,拍呢套劇嘅伙食真係好唔錯。」

Ad Block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爆汗「噏」到皮膚病出汗疹。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好疲累,搞到哮喘病發要聞藥。

因拍劇消瘦

雖然伙食充裕,但Martin不僅沒有長肉,反而更減磅了,他解釋今次拍攝比《I SWIM》體力消耗更大:「每次拍攝身上都有超過10件配件,拍到成身汗,又唔可以除低,長時間『噏』到皮膚病,我背脊同心口都起晒汗疹,加上又熱又凍,每一位演員都拍到好疲累,而我仲哮喘病發,要聞藥。」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結織大批新朋友。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結織大批新朋友。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結織大批新朋友。 王智騫拍《冰上火花》結織大批新朋友。

計劃旅行「叉電」

縱然辛苦,Martin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拍攝過程有很多新嘗試,亦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提到今次劇集,Martin的角色將捲入多角關係的感情線,有否親熱場面則有待分曉。完成《冰上火花》拍攝後,Martin已計劃出埠旅行「叉電」,他說:「今次旅行對我嚟講特別有意義,一來疫情期間我都未去過旅行,二來今次係同由細識到大嘅中學同學去,所以好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