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0 15:36:04

王智騫范麒智赤膊壁咚勁吸晴 網民期待合演BL劇

分享:
「小鮮肉」Martin與Kenji首次擔任旅遊節目主持。

「小鮮肉」Martin與Kenji首次擔任旅遊節目主持。

由王智騫(Martin)與范麒智(Kenji)主持的ViuTV綜藝節目《甜酸苦辣鮮》將於下周一首播,節目以旅遊飲食為主題,卻話題十足,兩大「小鮮肉」首次擔任旅遊節目主持,騷肌大派福利,兼且玩男男CP組合,Martin更與Kenji赤膊玩「壁咚」,BL味極濃。

Ad Block
Martin更與Kenji赤膊玩「壁咚」,睇到網民流鼻血。 Martin憑劇集《I SWIM》入屋。 Kenji獲不少時尚品牌青睞。

網民睇到流鼻血

憑劇集《I SWIM》入屋的Martin ,與Kenji早已獲不少時尚品牌青睞。昨日播出的新節目預告片,兩位型男不單以水著look示人,展現結實的胸肌、腹肌之餘,更有肢體接觸及「壁咚」等動作,十分吸睛,引起觀眾無限暇想,難怪預告片一出,迅即吸逾25萬點擊,有網民笑言睇到流鼻血,亦有網民表示期待他們二人演出BL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