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5 15:54:22

王祖藍與確診者同機 搵陳貝兒食飯變一齊坐疫監

分享:

王祖藍率領高海寧等到大陸交流。

自疫情以來,港人北上需要接受至少14日的酒店隔離,以及7日的醫學監察才可自由活動,因此不少藝人出發前都要計過度過,以免影響大陸工作。早前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卻因為要「加疫監」,導致未能如期回橫店開工,甚至因找過陳貝兒和麥長青食飯,令他們二人亦需接受7天隔離。

Ad Block

陳貝兒在大陸人氣急升。

加疫監缺席拍攝

據知王祖率領高海寧、王浩信和張振朗前往大陸交,早前他們四人曾在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亮,未幾另一真人騷《開播!情景喜劇亦請來吳啟高海寧、王浩信及張振朗,一齊以機師和空姐打扮現身,然而獨欠祖藍。原來因為祖藍完成橫店的拍攝工作後,先飛到廣州工作,但因同機有確診人士,需要到隔離中心隔離,未能如期返回橫店,因此趕不及參與《開播!情景喜劇

王浩信、吳啟華、張振朗及高海寧現身拍攝節目,但祖藍因為隔離未能參與。

祖藍工作室有回應

此外,祖藍在廣州期間曾與陳貝兒和麥長青食飯,令他們也受到牽連,需接受7天隔離由於貝兒自從主持《無窮之路》後在大陸爆紅,她因為今次隔離,需辭演一些商演工作。王祖藍工作今日在微博回應,指祖藍現已解除7日隔離︰「嚴格遵守當地防疫政策,配合集中隔離措施,現已解除隔離,一切安好!抗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你們辛苦了!疫情期間,大家做好個人防護,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期待春暖花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