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30 15:10:05

王祖賢56歲親民合影近況曝光 網民:聶小倩老了依然優雅

分享:
王祖賢56歲親民合影近況曝光 網民:聶小倩老了依然優雅

王祖賢56歲親民合影近況曝光 網民:聶小倩老了依然優雅

王祖賢當年憑電影《倩女幽魂》女鬼聶小倩一角爆紅,更被封為「永遠的小倩」。自從王祖賢2004年息影後就居住於加拿大並專心修佛,但其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女神地位依然。日前,56歲的王祖賢被發現於內地及台中多個地方出現,更被網民野生捕獲並上載照片至社交平台,大批網民見到王祖賢嘅近照都紛紛大讚佢保養得宜。

王祖賢早前被網民發現現身南京、廈門、湖州及泉州等地方(微博) 王祖賢早前被網民發現現身南京、廈門、湖州及泉州等地方(微博) 王祖賢早前被網民發現現身南京、廈門、湖州及泉州等地方(微博) 王祖賢早前被網民發現現身南京、廈門、湖州及泉州等地方(微博) 王祖賢早前被網民發現現身南京、廈門、湖州及泉州等地方(微博)

王祖賢早前被網民發現現身南京、廈門、湖州及泉州等地方,一頭烏黑秀髮嘅王祖賢身穿飄逸長裙及孭上名牌袋與僧侶同行,似乎參與跟修佛相關活動;王祖賢亦大方與網民簽名及合照,當中就有網民將照片分享至社交平台,並寫道:「偶遇王祖賢,好有氣質,不去打擾。」更有現場人士留言表示:「個子真的是高,皮膚狀態特別好,頭髮還多」。有鐵粉更加留言指,王祖賢今次主要為加拿大靈巖山寺擴建選購材料,下月初就會返回溫哥華,並非定居內地。

王祖賢於電影《倩女幽魂》與張國榮合作成名。 王祖賢除了《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還參與了《芝士火腿》等香港電影。 王祖賢除了《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還參與了《賭神》與周潤發、劉德華、吳孟達合作。 王祖賢除了《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還參與了《賭神》與周潤發、劉德華、吳孟達合作。 王祖賢除了《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還參與了《賭神》與周潤發、劉德華、吳孟達合作。 王祖賢除了《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還參與了《大丈夫日記》與	周潤發、葉蒨文、李子雄、吳家麗合作。 王祖賢除了《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還參與了《大丈夫日記》與	周潤發、葉蒨文、李子雄、吳家麗合作。

另外,王祖賢還去了一趟台中,有網民亦將合影上載至社交平台。從照片中看到,王祖賢身穿灰色長袖外套及白色長裙搭配另一款名牌手袋;雖然戴上口罩,但仍難掩美貌,唔少網民都留言大讚佢狀態極好:「即使是最樸素的衣服,搭配最簡單的髮型,還是擋不住超脫的氣質」、「聶小倩老了依然優雅」、「好美,氣質還是和年輕的時候一樣」、「氣質真好」、「全世界都能偶遇她,就不能多我一個嗎」等等。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王祖賢IG近況

王祖賢近照(王祖賢IG) 王祖賢近照(王祖賢IG) 王祖賢近照(王祖賢IG) 王祖賢近照(王祖賢IG) 王祖賢近照(王祖賢IG) 王祖賢近照(王祖賢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