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7 22:04:38

玫瑰崗學校停辦 張國榮陳慧琳蔡卓妍都係校友

分享:

玫瑰崗有不少知名藝人是校友。

玫瑰崗學校的辦學團體道明會日前發表聲明,指學校津辦的中學部明年起停止收生,並將於20252026學年結束後停辦玫瑰崗中學校長蘇佩婷今日下午在網上發表聲明,指學校的學生人數一直增加,學校規模正不斷擴大,未遇上招生困難的情況。此外,她又提到,近年學校添置了不少新設施,並沒有如辦學團體中所指的出現財務困難;又憂慮學校突然宣布停辦會為學生帶來壓力和負面情緒。惟該聲明其後已被移除

張國榮等玫瑰崗學校校友

張國榮每當有時間便會回玫瑰崗學校參加活動。(網上照片) 張國榮每當有時間便會回玫瑰崗學校參加活動。(網上照片) 張國榮玫瑰崗學校校友會申請表。(網上照片) 玫瑰崗學校校友翁美玲學生照。 翁美玲曾回母校玫瑰崗學校拍攝。 蔡卓妍在玫瑰崗學校讀高中,更是風頭躉。 蔡卓妍在玫瑰崗學校讀高中,更是風頭躉。 蔡卓妍在玫瑰崗學校讀高中,更是風頭躉。 蔡卓妍在玫瑰崗學校讀高中,更是風頭躉。
Ad Block

玫瑰崗學校人才輩出

玫瑰崗學校自1959年創立以來,有不少藝人均曾入讀或畢業於該校,已故藝人翁美玲生前曾回母校拍攝,而陳慧琳、蔡卓妍亦曾以舊生身份接受學校訪問。入讀該校的藝人多不勝數,包括已故巨星張國榮、梁家輝、鍾鎮濤、劉雅麗、郭可盈、朱慧敏、鄧兆尊、王敏奕、吳日言、麥子樂、劉沛蘅、前無綫主播羅若安、前無綫體育記者伍家謙、梁祖堯、周國賢、李芷晴、鄧一君等等。政商界人士有︰陳智思、白花油王子顏福偉、梁繼昌、葛珮帆、容海恩等等。

陳慧琳等玫瑰崗學校校友

陳慧琳由小學開始入讀玫瑰崗。 陳慧琳曾回玫瑰崗學校受訪。 玫瑰崗學校校友梁家輝。 玫瑰崗學校校友陳智思。 玫瑰崗學校校友周國賢。 玫瑰崗學校校友梁祖堯。 玫瑰崗學校校友伍家謙。 玫瑰崗學校校友麥子樂。 玫瑰崗學校校友劉沛蘅。 玫瑰崗學校校友吳日言。 玫瑰崗學校校友王敏奕。 玫瑰崗學校校友鄧兆尊。 玫瑰崗學校校友朱慧敏。 玫瑰崗學校校友郭可盈。 玫瑰崗學校校友劉雅麗。 玫瑰崗學校校友鍾鎮濤。

陳慧琳大爆老師花名

陳慧琳在舊生會專訪中提到自己小一入讀玫瑰崗,直至中四,之後父親再安排她到日本升學。她對聖經科的老師印象特別深刻,因為會拿厚間尺打學生手掌,並提到當時為老師改的花名。她又提到張國榮曾與她這位學妹相認,稱以前常跟當時的神父校長打羽毛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