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5 21:09:17

珍妮花洛庇絲與班艾弗力show情人節「承諾」紋身

分享:
兩人同紋情人節承諾紋身,阿班(右)j估計紋在手臂。

兩人同紋情人節承諾紋身,阿班(右)j估計紋在手臂。

復合到結婚至今,一直都是傳媒焦點的荷李活夫婦班艾弗力(Ben Affleck)與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情人節當日又有新聞。珍妮花昨日於IG上載紋身照片,兩人在情人節齊齊紋身,紋上兩人名字的第一個英文字「B」、「J」,並hashtag #CommitmentIsSexyz。相片顯示珍妮花將圖案紋在腰部對上位置,阿班的圖案就未知紋在甚麼部位,但估計在手臂或小腿。

珍妮花在IG上載同老公度假相。

珍妮花在IG上載同老公度假相。

Ad Block

婚前陰影趕行禮

珍妮花早前上名嘴Jimmy Kimmel清談節目,提及與阿班提早舉行婚禮事件。「20年前我與他(阿班)訂婚,可惜破裂了。這個陰影令我們壓力好大,好怕再次發生。他建議舉行私人婚禮,我們排練了一個月,於是決定提早行禮,害怕愈遲行禮愈易出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