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3 20:42:30

班艾弗力為至愛冬甩拍廣告 搵埋老婆珍妮花客串

分享:
阿班做得好開心,但突然發現到啲嘢。

阿班做得好開心,但突然發現到啲嘢。

美國超級碗半場休息時段除了是各大片商爭奪播放新片廣告之外,不同商品也爭取播廣告增加曝光。「蝙蝠俠」男星班艾弗力(Ben Affleck)近日為美國冬甩連鎖店Dunkin’ Donuts拍攝廣告,更找來老婆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客串演出,大收宣傳之效。

原來老婆珍妮花買冬甩發現老公做店員。

原來老婆珍妮花買冬甩發現老公做店員。

Ad Block

化身店員被老婆發現

班艾弗力於兩年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非常愛食Dunkin’ Donuts,可以食到唔停口,更推薦大家幫襯。去年Dunkin’ Donuts邀請阿班拍廣告,他一口答應。廣告中阿班化身店員,在免落車外賣窗口服務,司機發現這位荷李活巨星都好驚訝,有司機露出疑惑表情,以為是整蠱節目。最後輪到老婆珍妮花出場,她見到阿班即問:「你喺度做咩?你話要全日工作就係做店員?」阿班向同事講:「喂,我要走喇。」珍妮花即講:「幫我攞隻玻璃杯。」

顧客認出阿班要求合照。

顧客認出阿班要求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