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21:18:08

班艾弗力珍妮花洛庇絲白色婚禮 20英尺頭紗超華麗

分享:
婚禮以白色作主題,嘉賓也要穿上白色禮服。

婚禮以白色作主題,嘉賓也要穿上白色禮服。

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與班艾弗力(Ben Affleck)上月16日於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美國時間20日在班艾弗力位於喬治亞州的私人莊園舉行婚禮。婚禮以白色為主題,嘉賓如麥迪文(Matt Damon)、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名嘴Jimmy Kimmel均身穿白色禮服出席。班艾弗力的奧斯卡影帝胞弟基斯艾弗力(Casey Affleck)因有要事未能出席。

珍妮花將婚紗掛在橋上,美如畫像。

珍妮花將婚紗掛在橋上,美如畫像。

穿電影戲服行禮

當日焦點落在珍妮花洛庇絲的婚紗上,她選穿了由黎巴嫩設計師Zuhair Murad、附有20英尺頭紗的婚紗,非常華麗。還有美國品牌Ralph Lauren禮服,再加兩人於2004年合演電影《3人愛過界》(Jersey Girl)穿過的禮服。他們早前申請在婚禮放煙花獲得批准,莊園在煙花襯托下,氣氛更覺浪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