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5 18:29:11

瑪歌羅比承認 迪士尼取消製作《魔盜王》

分享:
瑪歌對於迪士尼取消製作《魔盜王》感到可惜。

瑪歌對於迪士尼取消製作《魔盜王》感到可惜。

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早前傳出家暴醜聞時,迪士尼即時與他割席,宣布不再起用他主演《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隨後甚至傳出由「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接任新一集《魔盜王》主角。然而瑪歌羅比最近接受美媒Vanity Fair訪問時透露,迪士尼已取消製作由她主演的《魔盜王》。

尊尼贏官司贏回形象,傳迪士尼再搵他主演《魔盜王》。

尊尼贏官司贏回形象,傳迪士尼再搵他主演《魔盜王》。

Ad Block

傳再起用尊尼特普

迪士尼原本計劃邀請《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Birds of Prey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編劇Christina Hodson撰寫新一集《魔盜王》劇本,由瑪歌羅比主演。不過瑪歌表示:「我們一直有個想法,並為這部電影努力構思,以女性角色作主導《魔盜王》,製作一個不一樣的故事,可惜迪士尼並不是這樣想法。」外界認為迪士尼取消製作《魔盜王》新作的原因,是打算再次起用尊尼特普主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