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21:42:36

Taylor Swift單身後首露面 瑪麗嘉兒前夫戲言:她是我下位兒子的媽媽

分享:
Taylor Swift現身曼克頓街頭。

Taylor Swift現身曼克頓街頭。

上星期與拍拖6年的男星Joe Alwyn分手後,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開始蒲頭,除了應付世界巡迴騷之外,昨日更相約朋友出外食飯。據《ETonline》報道,Taylor昨夜現身曼克頓市中心的Via Carota餐廳,與音樂人拍檔及其明星女友Margaret Qualley食飯。Taylor在飯局中有講有笑,似乎心情未受影響。

Taylor與Joe上周宣布分手,結束6年情。

Taylor與Joe上周宣布分手,結束6年情。

Nick的前妻是樂壇天后瑪麗嘉兒。

Nick的前妻是樂壇天后瑪麗嘉兒。

Ad Block

想搵Taylor做媽媽

瑪麗嘉兒的前夫、42歲黑人男星Nick Cannon,上周六受訪時表示,希望Taylor成為他下一位小朋友的媽媽。Nick Cannon出名花心又多小朋友,已有6位不同女性為他誕下12位小朋友。主持人問到Nick是否不再生小朋友時,他笑言:「每次有人問,我都會答唔知道。我對小朋友好滿意,他們的媽媽亦好善良。」Nick想了一陣子再答:「我和Taylor的思想相似,我們建立良好關係,而且我知道她單身了,希望可做我小朋友的媽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