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2 22:49:40

環球爆逃亡潮 陳凱詠Jace慘遭雪藏逾半年冇新歌

分享:
陳凱詠今年4月推出單曲《Long D》後一直未有新歌,影響其歌唱事業停滯不前。

陳凱詠今年4月推出單曲《Long D》後一直未有新歌,影響其歌唱事業停滯不前。

現年28歲的陳凱詠(Jace),前年憑《隔離》進一步上位,由於跳得又唱得,一直被睇好能成為樂壇小天后,可惜隨着所屬的環球唱片發生大地震,近年出現的人事變動出現一片逃亡潮,有指Jace也去意已決,目前已被環球放入雪櫃,今年4月推出完單曲《Long D》後一直未有新歌,原來正被公司雪藏,影響其歌唱事業被迫停滯不前。

Jace打算告別環球

Jace今年工作量不多,除了舉行個唱與演出舞台劇《隔離童話集》外,亦有接廣告及亮相節目,更分別為馮允謙及林家謙演唱會擔任嘉賓,後者因撞正《隔離童話集》而要錄影以隔空形式登場。不過,比起過去兩年,Jace今年產量與樂壇成績明顯下滑,早前已傳出同屬環球旗下的AGA(江海迦)、Gin Lee(李幸倪)打算離巢,結果繼陳慧嫻之後,Gin Lee約滿已決定過檔英皇,另一姐仔Jace亦會待約滿後告別環球,最終AGA獲加碼留低,並可坐正做「環球一姐」。對於近年環球鬧出不少負面報道,當與TVB破冰後,今年初卻因不滿叱咤賽果而跟商台鬧得不愉快,AGA目前只得《Tomorrow》一曲在各台上榜,肯定影響她在年底的頒獎禮上爭獎。

有指Jace去意已決,已被環球放入雪櫃。 Jace今年工作量不多,為林家謙個唱以隔空形式登場。 據了解,Gin Lee已決定過檔英皇。 AGA獲加碼留低,可坐正做「環球一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