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6 17:49:27

陳慧嫻Gin Lee約滿離巢 環球力谷AGA做一姐

分享:

近日屢傳AGA、Gin Lee及陳慧嫻將不與環球繼約。

近日有指環球旗下歌手陳慧嫻、李幸倪(Gin Lee)、江海迦(AGA)相繼約滿,有指陳慧嫻將會過檔英皇,Gin Lee 與AGA則過檔華納,亦有傳Gin Lee也會考慮英皇,令環球唱片爆出逃亡潮。

環球將為AGA再入紙申請紅館檔期,換言之雙方繼續合作。

為AGA再搞紅館個唱

早前環球否認AGA過檔傳聞,但就Gin Lee離開一事,只謂「現階段確實大家商討中,進展順利。今日環球發聲明一次過回應三位歌手的去向,承認陳慧嫻與Gin Lee將會結束賓主關係,並與AGA會繼續合作,包括為她製作新的專輯、舉辦紅館個唱及各地巡迴演唱會。

Gin Lee離開環球,未知將會轉投哪間公司。

陳慧嫻Gin Lee去意已決

環球指在合約期內,為陳慧嫻推出經已灌錄的新歌專輯,一切照原定計劃進行。至於Gin Lee,環球會全力配合新專輯的宣傳工作,亦已為新專輯拍攝一輯全新的唱片封套,以新的製作團隊為她打造不同的面貌,整個製作過程對方也有參與其中。對於Gin Lee原定計劃在九月的紅館演唱會,因為屬合約期外的演藝工作,所以環球不會再作投資。

環球表示對各宣傳平台及媒體持開放合作態度,繼續配合環球歌手們的音樂發展,並感激陳慧嫻和Gin Lee為公司作出的貢獻,祝願她們新工作里程一切順利,期待往後她們發展一帆風順。

陳慧嫻在大陸人氣不俗,有指她轉投英皇開拓大陸市場。

環球唱片聲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