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2 18:50:48

甄子丹冧莊做打吡大使 MC張天賦3.24首度現身馬場獻唱

分享:

MC與甄子丹將於3月24日到馬場出席活動。

今年的《寶馬香港打吡大賽》將於324日(星期日)假沙田馬場隆重舉行,連續多年獲邀擔任打吡大使的甄子丹亦會到場觀賞賽事,及參與頒獎儀式與馬迷見面。MC張天賦將首度現身馬場獻唱。

連任打吡大使的甄子丹表示十分期待,可以跟家人朋友聚首參與馬壇盛事,一同見證四歲打吡新星踏上成名之路。甄子丹表示:「參與打吡大賽的精英馬匹,有著鬥士精神,不斷磨鍊,每次出賽均全力以赴,綻放最強表現。每年都很期待到馬場觀賞高水準的賽事,又可與家人朋友暢談歡聚,氣氛熱鬧。」

MC張天賦將首度踏上沙田馬場舞台獻唱,帶來活力滿滿的精彩演出,為當日的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終極之戰揭開序幕!首次到馬場演出的MC張天賦,相當期待是次演出,高興地表示:「終於可以於馬場為大家獻唱,心情當然非常興奮,一直都好想現場感受賽馬運動的熱情和刺激,可以同大家齊齊現場欣賞賽事,一同為參賽馬匹和騎師吶喊助威,屆時的氣氛一定很震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