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4 18:02:20

甘比大女初登ball場 何超欣打扮超吸睛

分享:
甘比與囡囡劉秀樺一齊出席活動,並與何超欣一齊合照。

甘比與囡囡劉秀樺一齊出席活動,並與何超欣一齊合照。

由鄭志剛和張叔平等主持的時尚界盛事K11 NIGHT於昨晚舉行,今年活動以「Couture with Love」為服飾主題,邀請各界名人出席,包括有「甘比」陳凱韻及囡囡劉秀樺、黎姿、杜琪峯、劉嘉玲、鄭秀文、周汶錡、何超欣、沈月、林德信、甄子丹與汪詩詩、馮德倫、俞琤、林海峰等等,非常熱鬧。其中劉嘉玲、鄭秀文與另外三位名人同獲最佳女裝造型,而倫敦奧運港隊劍擊代表崔浩然、專業滑板運動員陸俊彥與另外三位名人同獲最佳男裝造型。

獲大會頒發最佳女裝造型的名人。

獲大會頒發最佳女裝造型的名人。

獲大會頒發最佳男裝造型的名人。

獲大會頒發最佳男裝造型的名人。

Ad Block

劉秀樺(Josephine)與媽媽一齊亮相晚會,自然成為全場焦點,而她亦興奮得在社交平台分享自拍片段。已故賭王的四房千金何超欣以一身性感又高貴的造型,與甘比母女一齊合照,同場還有最美的星二代沈月及上山詩納女兒Hilary,兩女的打扮都各有特色,絕不比性感的超欣輸蝕。

何超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