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4 13:35:30

鄭秀文感激張艾嘉助演戲開竅 毋懼演阿媽現老態

分享:
鄭秀文穿開胸黑恤衫,露出喱士胸圍,並穿上10吋高的鞋。

鄭秀文穿開胸黑恤衫,露出喱士胸圍,並穿上10吋高的鞋。

鄭秀文(Sammi)昨晚(4日)出席在尖沙咀舉行的K11 NIGHT時裝藝術慶典,穿上開胸黑恤衫,中門大開露出喱士胸圍,若隱若現超性感,並配上10吋高的鞋,高人一等的她笑指全晚只看到別人的天靈蓋。

張艾嘉早前奪得第三個金馬影后,Sammi與舒淇馮德倫齊齊為對方慶祝,Sammi在《世間有她》曾與張艾嘉合作,在演戲方面有新領悟,最開心是連張艾嘉都看到她在演戲上的變化,她自言過往不斷給自己壓力,每次演戲都要尋求突破及大進步,近年發現抱著自然心態,會更自癒,「我覺得自己《流水落花》的演出突然開竅,有進步觀眾自然看到,無需刻意為進步或為突破而去做。」

Ad Block

衝破年齡關口

Sammi更透露明年將會推出一張全新大碟,原打算全力做演唱會,但接了一些好劇本,想在演員方面再繼續努力:「年青時要求鏡頭一定要呈現最靚一面,但現已過了這階段,如果一個角色要呈現皺紋、老滄桑,肥便肥,我已過了那些關口,在《流水落花》演出中,我看到自己已衝破了這些關口,尤其女演員可能介意演媽媽,我完全不介意,我這個年紀便做會這個年紀的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