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8 19:00:57

甘比帶兩個囡囡人日做義工 大派利是送福袋

分享:
甘比身體力行,初七人日帶兩個囡囡人日做義工。

甘比身體力行,初七人日帶兩個囡囡人日做義工。

「甘比」陳凱韻今日與兩個女兒一起前往深水埗「秀樺廚房」做義工,趁年初七人日一於身體力行。

甘比近年積極行善,她今日做完義工大談感受:「祝大家人日生日快樂!我今天和女兒們一起去了『秀樺廚房』派福袋及利是給『劉鑾雄慈善基金 -- 生活援助計劃』的受惠家庭、小朋友及參與基金2022-23年度高中生補習計劃的學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福、有樂、有健康!幸福滿滿、「兔」氣揚眉!」

Ad Block
「甘比」陳凱韻今日與兩個女兒一起前往深水埗「秀樺廚房」做義工。 「甘比」陳凱韻今日與兩個女兒一起前往深水埗「秀樺廚房」做義工。 「甘比」陳凱韻今日與兩個女兒一起前往深水埗「秀樺廚房」做義工。 「甘比」陳凱韻今日與兩個女兒一起前往深水埗「秀樺廚房」做義工。 「甘比」陳凱韻今日與兩個女兒一起前往深水埗「秀樺廚房」做義工。 派福袋及利是 派福袋及利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