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9 17:22:50

男友打入超級碗 Taylor Swift又攬又錫甜到漏

分享:
男友贏波,Taylor舉晒手狂叫。

男友贏波,Taylor舉晒手狂叫。

自從與美式足球員Travis Kelce拍拖後,天后Taylor Swift每星期也到球場為男友打氣。昨日,Travis Kelce所屬球隊堪薩斯城酋長以1710擊敗巴爾的摩烏鴉,殺入下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超級碗(Super Bowl),與三藩市淘金者爭冠。賽後,穿上酋長球衣的Tayor即時撲向男友慶祝。

球場內歡呼聲大,無損Taylor與男友細聲講大聲笑。

球場內歡呼聲大,無損Taylor與男友細聲講大聲笑。

兩人擁吻如電影舨浪漫。

兩人擁吻如電影舨浪漫。

Taylor勢現身超級碗

酋長贏波,大批記者拍攝球員之際,TaylorTravis攬到實慶祝,之後更深情擁吻,猶如愛情電影般浪漫,記者即時圍著兩人狂影,天后大方繼續攬錫男友,似乎認定他是長期伴侶。有傅兩人決定在今年夏天訂婚,看婚期應不遠了。另外,Taylor310日在東京開騷,正是超級碗舉行前一日,但相信天后一定會趕回美國為男友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