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9 15:21:00

妮歌潔曼曬廣東話與王君馨有對手戲 美劇《Expats》涉社運情節香港無緣收看

分享:
妮歌在美劇《Expats》中挑戰簡單的廣東話對白。

妮歌在美劇《Expats》中挑戰簡單的廣東話對白。

澳洲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身兼監製的擔正全6集美劇《Expats》,本月26日起透過串流平台平台Amazon Prime Video「全球」上架,不過劇情涉及「佔中」及「雨傘運動」情節,結果在香港地區的Amazon無緣上架。

妮歌潔曼與王君馨有一場約三分鐘對手戲。 姜麗文扮演韓裔女星柳智英的朋友。 昔日視后陳慧珊展示流利英語對白。 陳慧珊有份客串美劇《Expats》。

獲港政府批防疫豁免

《Expats》是在疫情期間拉大隊來港取景,主角妮歌潔曼等人獲豁免檢疫曾引起防疫漏洞爭議,該劇以2014年的香港作背景,妮歌飾演在港生活的美國女子Margaret,內容探討外國女子在異地面臨家庭、婚姻等問題,再延伸至特權問題,由於該劇形容在港生活乏味,但拍攝隊當年獲香港政府批出防疫豁免,原因是考慮到香港經濟發展為理由,如今就有立法會議員批評政府當時未有嚴格審查,恐鬧出問責羅生門。

妮歌潔曼在港九各地取景,首集甫登場,有一幕與王君馨的約三分鐘對手戲,姜麗文亦有份演出,昔日視后陳慧珊客串當中的派對場面,展示流利英語,劇中還有柯煒林、「阿妹」岑樂怡等熟悉面孔陸續亮相。至於妮歌潔曼為配合劇情,亦學了簡單粵語演出,包括講「唔該晒」的廣東話對白。

全6集美劇《Expats》本月26日起透過串流平台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架。 《Expats》劇情涉及「佔中」及「雨傘運動」情節,結果無緣在港上架。 「阿妹」岑樂怡亦有份演出。 柯煒林與阿妹在雨中撐傘的情景熟口熟面。 《Expats》是在疫情期間拉大隊來港取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