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16:09:25

男團XODIAC隊長取出體內兩顆鋼釘 LEX:機場過X Ray唔再響了

分享:
男團XODIAC隊長取出體內鋼釘 LEX:機場過X Ray唔再響了

XODIAC隊長LEX日前終取出體內兩顆鋼釘鋼釘。

去年4年在韓國出道的港產男團XODIAC發展順利,當中韓裔隊長LEX,在2022年不慎跌傷導致手部骨折,做治療手術的時候左手手臂被放入兩顆鋼釘,雖然手部在出道時已經痊癒,但醫生指如果將來要將鋼釘取出的話,一定要在手術後的一年內進行。

恰巧LEX聽到很多人說他去年犯太歲,所以他在去年12月初把這個鋼釘取出來做了個手術,休養了一個月後,成員們為了慶祝隊長LEX手康復,XODIAC隨手拍攝一段全員「發瘋」視頻,這個隨手在IG發布挑戰視頻,沒想到隨意「發瘋」引來超過130萬次觀看,並獲得了網民及粉絲喜愛,接近獲得20萬的點讚。現今已經全面回復狀態的LEX,可以全心投入組合今後的回歸計劃,展開忙碌訓練。恢復後的LEX向粉絲報平安,他表示:「之前因為在鋼釘在身體裏面,在機場過X Ray的時候成日帶住張醫生紙證明,現在把鋼釘拿了出來就不需要擔心過X Ray會響了!」

LEX得知自己去年犯太歲後,決定在上月接受手術把鋼釘取出來。 XODIAC隨手拍攝一段全員「發瘋」視頻,獲接近20萬的點讚。 XODIAC隨手拍攝一段全員「發瘋」視頻,獲接近20萬的點讚。 XODIAC隨手拍攝一段全員「發瘋」視頻,獲接近20萬的點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