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3-20 06:00:00

畢彼特 里安納度新片海報曝光

分享:

由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荷李活兩大型佬畢彼特(Brad Pitt)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合演的《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電影公司早前已釋出少量劇照。主角之一的里安納度,前日在社交網就上載電影首張海報,更留言「荷李活. 1969.」,意即故事背景設定在六十年代末。這齣名為《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電影,以上世紀「殺人魔」曼森家族的真人真事殺人案為藍本,片中的里安納度飾演過氣西部片演員,畢彼特就是他的動作替身。至於片中受殺者,將由「小丑女」女星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巨星阿爾柏仙奴(Al Pacino)也會參與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