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0 21:05:14

荷李活戀足癖 昆頓塔倫天奴花8萬啜腳趾

分享:
昆頓在夜店花1萬美元啜舞娘腳趾。

昆頓在夜店花1萬美元啜舞娘腳趾。

即將開拍最後一部電影的名導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是荷李活公認的戀足癖,但他一直否認。日前,荷李活一名夜店經理爆料,指昆頓一次在夜店的VIP房欣賞脫衣舞表演,突然將舞娘拉到座位上,脫下對方的鞋,啜她腳趾和舔腳板底,過程維持30分鐘,之後送了1萬美元給舞娘。消息曝光後,網民留言:「昆頓不怕有細菌嗎?」

昆頓拍戲超愛影腳。

昆頓拍戲超愛影腳。

昆頓執導的《從前,有個荷里活》特寫瑪歌羅比腳底。

昆頓執導的《從前,有個荷里活》特寫瑪歌羅比腳底。

Ad Block

作品多有腳部特寫

昆頓戀足行為早有前科,2007年在一間日本餐廳用膳時,公然啜一名女子的腳趾。2011年被一名與他發生過關係的印度女大學生指,昆頓邊啜她的腳趾邊自慰。昆頓的戀足癖亦伸展到其作品中,例如2003年電影《標殺令》(Kill Bill),就有女主角奧瑪花曼(Uma Thurman)腳部大特寫。2019年的《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亦有女主角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的腳底特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